VC中文網-VC-MFC編程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查看: 471|回復: 4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Windows10上有哪些值得推薦的軟件?你值得擁有!

[復制鏈接]

13

主題

39

帖子

29

金幣

連長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114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8-11-22 19:21:45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這些軟件不是公共軟件,卻又實用的逆天的實用,然而體積都不足 10 M,全都是免費的。對電腦控或者電腦工作學習者,有需要知道這些軟件。值得收藏。

1、Snipaste





還在用QQ截圖了?該拋卻了!這一款截圖功能比QQ截圖更強大,還有貼圖等等其他截圖工具沒有的功能。再也不會想截圖才發現QQ沒有登岸的為難情景了。

2、Inpaint





圖片去水印怎么去?用PS?太復雜啦!Inpaint傻瓜式去水印,一鍵去水印,根本沒有一點技術含量。水印去除也很完美。

3、RemoveLogoNow





同樣視頻怎么去水印呢?固然也不會使用強大的PR等專業軟件,RemoveLogoNow去除視頻水印也是傻瓜式的。

4、500th Video Converter





視頻或者音頻怎么格式轉換?別提格式工廠這種捆綁了好多工具軟件了。500th Video Converter,體積才10M左右罷了,小巧易用。

5、Rainmeter





電腦部件太少太丑,致使電腦桌面太丑,是可以試試Rainmeter。完全可以自己DIY桌面,還有很多大神 DIY 的作品可以免費下載。

6、Rainbow Folders





文件夾變色見過沒?電腦上的文件夾都是統一一致的黃色。看著也會視覺疲勞,并且不宜與分類管理。Rainbow Folders可以改變文件夾的任意顏色,并且不會再后臺運行。

7、SpaceSniffer





電腦用久了,磁盤空間慢慢的越來越少。都存了一些什么工具呢?SpaceSniffer可以一目了然你電腦有啥工具。小片子藏再深也可以幫你找到,哈哈哈。

8、BandiZip





一款解壓軟件,免費,無廣告,界面好看,速度快,電腦必備,你不覺得很完美嗎?

各位還有什么好用的軟件推薦么,歡迎各位在評論區留言討論!

更多內容回復查看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
C VC C++ MFC 匯編 函數 腳本 輔助 多開 注入 內存 插件 破解 基址 窗口 大漠 綁定 編程 交流 論壇 實例 源碼

13

主題

49

帖子

29

金幣

連長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147

新兵

沙發
發表于 2018-11-22 19:22:06 | 只看該作者
這些軟件是win1O自帶的嗎?它們放在哪里?
C VC C++ MFC 匯編 函數 腳本 輔助 多開 注入 內存 插件 破解 基址 窗口 大漠 綁定 編程 交流 論壇 實例 源碼

11

主題

47

帖子

28

金幣

連長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132

新兵社區QQ達人

板凳
發表于 2018-11-22 19:22:55 | 只看該作者
轉發了
C VC C++ MFC 匯編 函數 腳本 輔助 多開 注入 內存 插件 破解 基址 窗口 大漠 綁定 編程 交流 論壇 實例 源碼

0

主題

28

帖子

42

金幣

連長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123
地板
發表于 2020-8-11 08:24:11 | 只看該作者
計劃計劃v
C VC C++ MFC 匯編 函數 腳本 輔助 多開 注入 內存 插件 破解 基址 窗口 大漠 綁定 編程 交流 論壇 實例 源碼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VC中文網 - 豫ICP備14012807號|小黑屋|聯系客服|金幣沖值|VC中文網

GMT+8, 2020-8-30 12:02 , Processed in 0.101565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分分彩最安全的倍投法